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很久没写了....

星期五,那天超早起身的....因为我要去宝贝viki的家~咔咔~她好紧张噢~不要紧张噢~咔咔~咔咔~开玩笑!!
我在宝贝家拍的~咔咔~咔咔~很丑噢!!
我们10点多~搭的士出~超快到的~哈哈然后原本要帮她姐姐进电话钱的~都还没开~我们没有帮到她进~我就去唱k了~去到那边~都还没开门噢~一开门~那些人冲进去o~跑噢~38到死!!!!过后进房间~就点歌~等leng来~她是我们3个里面是最摸的~他大约12点这样才到~好慢噢~我们11点进房~她12点到~利害吧~哈哈~我们每个人6块钱~还有自主餐吃~真的是超便宜的!!
这是我们唱完k过后拍的照片~咔咔~美叻~
我们走街~老公打来说来找我~我们一起去旺角吃东西~过后走一下~leng就要回了~我买了一件衣服~给老公~他自己也买了两件~陪宝贝等到6点多~他走了~我也去找我弟弟我们也回家叻~回到家我去冲凉~老公和弟弟去打篮球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