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最近生病了~

在考试的最后一天~我和丝敏去了KLCC做PC faiR~第一天~真的是超累得~做到我们剩半条命~HAIZ~我们的腰很酸~原来100不是那么容易赚的~第二天~生意还不错~也是很累~可是没第一天那么累~哈哈~终于挨过了~到了第三天~那天真的是很多人噢~夸张到~第三天~我很不舒服了~全身发热~我和老公说我不舒服~他晚上就来载我了~哈哈~可是~不舒服还是要做工~帮忙收拾~HAIZ~真的是超多东西收的噢~累噢~我整个人发热~很辛苦~呜呜~过后~10点多才放~还走了很摇远的路~才到老公的车~可是~一边生病~一边想300块要到手了~咔咔~开心~过后~我就生病了~1个星期~我很怕我真的中H1n1~如果真的是中了~很可怜的噢~好怕噢~幸好好了~星期六~潘玮柏来the mines噢~我有去~和我的老公去~可是还没看潘玮柏之前~我们去机场拿了~很多公仔噢~哈哈~全部很可爱的~我很喜欢~咔咔~过后~我们就去看他~他在我面前经过叻~咔咔~开心死了~哈哈~过后他唱了双人舞~无重力.....哈哈~好听~可是他都没签名~只是粘一张有他照片的粘纸~9点多我们吃了东西~才回家~这样又和宝贝又一天了~现在我的k810坏了~拿去修~我现在用着2100~妈的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