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我 不 开 心 !!

昨天~原本可以和老公一起去看戏~等我老公~放工到来~看戏都要很晚了~我妈妈不给~他自己叫我问爸爸~我就问她~问了~又怎样噢~就算我爸爸给~他也是会多多嘴哪边说很多东西~你看~什么意思噢~有时迟一点回家~她每次都说~爸爸骂~我爸爸一句都没讲~全部他讲~我爸爸会骂~也不是她的嘴巴讲出来的~我很不开心~老公~答应我~今天一定在6点至7点会来~还跟我打赌~她将到一定会来这样~我是觉得不会~可是心里还是希望会的~....~我和我弟弟玩到12点多~我弟弟就要睡了~我也上床躺着~期待着明天的到来~很快的530了~我才睡2个小时而已~老公就和我说~他6点来不到了~我那时以为他是~睡迟了~可能7点多这样~然后~我打给他~以为他准备着~那里知道~他昨天没有去看戏~是去打机~还是5点半才回~明知要来找我~最后呢~打机!!现在还发我脾气~关机!!><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