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昨天我去云顶 ^^

昨天很早就起来了~其实~不会很累拉~去学校也是差不多这样的时间~起来后~刷牙~冲了凉~就出发了~很快的~吃了早餐~9点多~我们已经在戏院买票看戏了~我们看1045的场~看到来差不多12点了~我和婆婆弟弟一起看G-FORCE~咔咔~很可爱噢~最死的是~我的旁边~那个男生有口臭和狐臭~我就来死了~我一直和我婆婆说~很臭很臭~真的是可怜~看完了~拍下照~我们去吃东西了~我们吃到整70多块噢~只是鸡饭和云吞面~超贵的~吃饱后~陪我弟弟玩篮球~真的是看他玩~真的很闷噢~过后我也换来玩~我连续中了两个bidg噢~咔咔~我抱着两个云顶的公仔~开心噢~4点多5点~我们就回了~回到家~去吃东西~过后去买裤子~妈的~去到那里~那些人说没有扣噢~.........伤心~


今天早上~我发了一个梦~真的是很恐怖~不想说~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