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

最近都和宝贝吵架!!

不知道是不是~我们彼此就会吵架没什么话说~就因为这样我们就一直吵架~甚至吵到分手~我最近~都一直要扮到很开心~给我的老公看~因为我不想我一直这样下去~这样下去~我们一定会分开的~最近黑眼圈都黑了很多~我超希望我可以生病~好想宝贝一直关心我~不会在吵我们~没话说得这个话题~永远的病下去~宝贝~你每次这样说~令到我的心很不舒服~很心痛~我一点都不想和你吵架~每次你一说没话讲~我就想哄回你~说没有啊~可是有时你又要一直和我吵~我只好说对不起~信息~你说我~你问我一句~我答你一句~难道你没有这样吗~你最近~一直和女生一起~我能怎样~是你和她们没事~可是你以前都不是这样的~我一看到你旁边有别的女生~我都会当做没什么事~偷偷的在房间哭~最近每天都有茶喝~都没什么时间陪我~你不要在突然间~这样了~好吗?不要一直生气~一直乱发我脾气~可以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