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宝贝~来找我噢~

昨天~终于可以看到宝贝了~我很开心噢~好久没见了~老公带我去他做工的地方~然后他朋友突然说要帮他做工~老公就陪我去吃东西~然后~回他家看戏~看我和疆尸有个约会~不好看的~听很多人说~几好看到几好看~妈的~骗人得~过后~我们又回店~陪他的朋友喝茶~我还害宝贝吃了一碗~很不好吃的maggie sup~看老公的表情~他超不爽的~我都不敢说话~.........~过后~老公说~他没生我的气~我才跟和他说话~超不好意识的~过后~我们去kepong的jusco~看戏噢~哈哈~我们看ICE AGE 3~哈哈~超搞笑的~那时刻~我真的很开心噢~我超喜欢这样的感觉~好想每天都是这样~看完戏~差不多8点多了了~回到sri gombak都9点1314分这样了~过后~我和老公都还没吃~晚餐呢~宝贝带我去wangsa maju~吃东西~那间餐厅叫 '' Happy Season ''~很美噢~我超喜欢的~哪边又4个季节~春夏秋冬~很美噢~我们在秋天~那里的东西~也蛮好吃的!!!!
哈哈~超美的风景~我们还可以看到云顶噢~
猜我们在看什么~
我差不多11点多回到家~好累噢~很懒做运动~一下子就睡着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