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星期四

那天~是我们全班最讨厌得一天~因为有sejscience~妈的~最讨厌这俩个科目~今天~还又出去讲噢~那个死人anita妈的~选很长得一样东西叫我们背~背死人~science也是超闷得~都不知道他说什么~又闷~他又不会教~haiz~真失败!! 我在巴士~睡了一下~很快的~就到我家了~回到家~我进去准备上楼的时候~我婆婆~在那边喊~那不是伟伦的车吗?? 我看看下~我才不信他会来找我~我看了一下~是他叻~看到他~真的是吵开心的~可是~我5点补习~现在3点这样了~才2个小时~Haiz~和老公~在一起的时间~真的过的很快~一下子~就5点了~我就去补习~akaun越來越难了~不知道怎么办~死了拉~我觉得补习的时间~是过的最慢~很累~有点想睡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