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星期六~

星期五~什么事都没发生~
星期六~我早上~要准备~和宝贝她们出街的衣服~全部都准备好了~我冲了凉~看到一封信息~说~我不可以去了~haiz~过后我打给leng~问她还要不要出~他说出咯~过后~我也是很不好意思~我和她说不出了~因为~我妈妈叫我去 '' HO QENG YUN '' 看有没有美丽的衣服~天气超热的~我和妈妈~从10点~走到2点多~哈哈~利害吧~我看了好几间店~衣服还不赖的~我们都满喜欢的~过后~去吃东西~那边的东西~超好吃的噢~过后2点这样~我们~我们去 '' 茨场街 ''~哪边很多外国人~可是~超闷得~没东西走~可是很多吃的~可是我和妈妈都吃饱了~我们走完后~回家~大约4点了~多后~冲了凉~我又出去LM的POPULAR~看有没有那种大大张的卡片~没有叻~我和妈妈~看到有一个~SUPER STAR~来宣传他的EP~他叫林一心~我没买他他专辑~可是~他有给我海报~哈哈~他唱歌不错的~他的专辑蛮好听得噢~可是~潘玮柏要来了~我要买他的专辑~咔咔~他不知道几时来呢~期待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