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星期日~

今天~我和老公去拍拖~咔咔~很开心噢噢~也很幸福~爱你~老公~
今天我们在一起走街~吃东西~还吃到很贵呢!!!!可是那里的东西超好吃的~哪边的蛋塔~我还没试过~下次老公再带我去吃噢~咔咔~我好像很不客气这样~hOho~我们在那里吃到rM56多噢~我叫炒萝卜糕~老公炸酱面~一盘有虾的肠粉~ERM~还有豆浆~什果冰~哈哈~这样56噢~贵噢~可是那里得东西~很好吃~哈哈~过后~我们去走走~可是~老公好像不喜欢走街这样的~呜呜~走了~一下~他说累~去喝茶~哇~我这样喝都要20多~过后~喝完了~5点多了~我陪他去做工~和他朋友喝茶~这样一下~很快就7点多这样了~过后去他家~因为~他的朋友在店~所以他载我回家~哈哈~过后~8点多这样~他朋友走了~我们就回店~玩PS~哈哈~过后~很快的~一下就9点这样了~我要回家了~到家10点多~过后~他来我家拿了他电话~就走了~他电话~她的电话有女生打给他~我真的超不爽的~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