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

今天出街噢~

今天~我化好妆~准备要出街了!咔咔~满开心的~
我到了那里12点多了~过后我们就下sg wang..我超久没去了~只从一有H1n1~我就没去sg wang或ts了~我们去到那里~那里装修到很美了~可是只是一部分装修~哈哈~我们从最低楼走到6楼....原来6楼也在装修着....没什么东西看....走下走下肚子饿饿噢~我们便去2楼的茶餐厅吃东西~我叫了一个干炒出前一丁~很好吃噢~我妈妈就吃~加里面~哈哈~过后~leng leng就叫了一碗tomyam面~c mun呢~没吃~因为她吃饱了~咔咔~过后~我们看到他的tomyam好像很好喝这样~我们叫了一碗~好辣噢~c mun辣到哭噢~今天他一直哭噢~呜呜~乖啊~不要哭~哈哈~吃饱后~陪leng买了一条裙子~满美的~过后我们就去pavilian~我们在那里拍了~好几个小时的照片~


哈哈~还有很多的噢~哈哈~拍完后~我们又去sg wang的sushi station喝东西~我妈妈说~那里得东西不好吃~我喝喝下~看到老公~她们全部不信我~他真得来了~哈哈~开心 噢~我的老公想我噢!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