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很快的生日过了噢!!!

10月3日是我的生日....我一大早起身就看到了很多朋友发给我的生日信息....以及中秋节的信息....很开心....可是我不懂怎样回她们....因为回一个谢谢好像很敷衍这样...所以我没有回她们....咔咔...7点多8点这样起来....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么....我在客厅看戏....很无聊...今天生日下雨..我妈妈说我很吝啬..咔咔..会吗???不觉得....咔咔....10点多了..公还没起来..买了蛋糕..都还没起身....要人家吗....才会起来....他出发的路途中....塞车噢....1点这样才到....很久噢....星期5那天说他一定11点多到我家的....骗人....然后又没有礼物噢!!!!只是一块蛋糕....没心情了....过后我们就去midvally走街...满开心的..他说给我50块买礼物....咔咔....那心情当然好了很多....咔咔...过后我们还一起丢篮球....他赢了....过后....他去toilet去了很久噢..不知道做什么....突然他那这一只很大只的公仔说....我在toilet捡到的噢..哈哈..还荒唐噢...过后我说..你拾到的噢....好咯....那你多一个给我拉....他说什么....这是我买的拉..哈哈....很好玩....过后....去他妈妈家....拿东西给他妈妈..就回家..我的家人帮我庆祝生日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