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星期六出街..咔咔

出街的前一天..我去了老公那里...静突然和我说他要陪别的人出街..我真的很生气噢..我骂他你不可以放我飞机..不然连朋友都没的做!真的是超不爽的..
我现在到了..我和sally陪她妈妈看鞋..静打给我叫我帮sally化妆先..我帮他化了很简单的妆..可是sally的妈妈还在看beg噢..过后我自己上3楼去找静..找到他了..那时他真的当我不存在的..真的是很不爽..过后..他说等下要和贱人一起..我怎样噢..那时我的心..真的是想立刻回家..过后静说肚子饿..说要去gasoline吃东西..我们就陪他吃咯..他吃又不要点..只是点喝的..就跑出去..说去toilet..过后..一下子dun拿了蛋糕出来..送给sally..过后那个静又那蛋糕给我..哈哈..我今年吹了3个蛋糕噢..哈哈..
我和蛋糕的照照..咔咔..
哈哈..我们4个的照片..两个蛋糕..咔咔..
两个寿星女..咔咔..
看她们两几恩爱...好冷噢...
咔咔..过后我都把钱花光了..就是因为买了两套衣没钱了..呜呜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